最近很少外出用餐,一來胃口細了,二來要戒口,剔除一大堆食物後,剩下來的都沒有多少東東可以吃的了,別忘了我是個偏食的人,選擇實在不是太多呢。於是也是懶得想點子,通常都是隨便挑一間就算了。

happy friday跑了去中環銀杏館晚餐,以前我很喜歡到這裡午餐,後來不知怎的就少來了,晚餐倒是第一躺呢。



餐廳沒有指定晚市套餐,但可隨喜好將主菜轉為套餐,只要加$40或$60就可以,含沙律、湯和飲品,後者加添2隻生蠔。

蝦沙律,我沒有吃。事實打從懷孕開始,除了鮮奶、乳酪外,已經戒絶了一切生冷食物。再者蝦沙律通常用上沙律醬和混有芒果,前者可能是以生雞蛋做成,後者則是禁果之一。我還有幾個月被監管日子捱,4個月後才可以放肆吃喜愛的海鮮和日本料理!

雜菌忌廉湯,溫度夠熱(最討厭溫溫吞吞的了),味道香濃可口,灑上少許現磨黑椒就更添香氣。

燒羊鞍,從來都不是我那杯茶,而且孕婦不宜吃羊。不過,銀杏館廚房做燒羊鞍的方法則跟一般餐廳不一樣,創意十足,但喜愛與否則見人見致了。

大蝦意大利飯,飯做得過熟,缺了al dente的口感。平常只吃幾口就覺得膩的意大利飯,這個飯卻沒有這感覺,奇怪呀。

黑松露扁意粉,材料簡單只有茄子、車厘茄和黑松露,但味道卻不錯。

我點了熱可可作餐飲(沒有拍照),可可味不夠香濃,是可可粉下得太少了。

買點連加一$678,服務不錯,但食物卻有待改善,總的來說就是物非所值。

銀杏館 Gingko House
地址:香港中環歌賦街44號地下
電話:2545 12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