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早以前就在雜誌看到有關Pumpernickel的報導,一直都提不起興趣跑到天后一試,之後Pumpernickel陸續在銅鑼灣、上環開設分店,我都是過門而不入。



某天,我終於「的起心肝」走到銅鑼灣店一嚐黑麥滋味。


嚐過黑麥後,我只可說她的麵飽實在不會讓人失望,做得很出色,非常好味道。

其他地方就有待改善了,尤其是服務員的待客之道,實在有問題呀。話說點菜時我並沒有注意到午餐是附湯的,只因當我看到午餐配是日甜品就已經很開心啦,替我點菜的男服務員又沒有跟我說,我那會留意到其他地方呢。其後,送上南瓜湯及飽飽時,我亦沒有察覺不妥當的地方。直至,隔鄰來了一位女子,她點菜時女服務員竟然問她,要選南瓜湯還是忌廉湯時,我才猛然醒覺自己點菜時,那位男服務員並沒有問我的選擇呀。雖然,我較愛南瓜湯,但他實在不能這樣子嘛。茶餐廳也會問客人要紅湯還是白湯,黑麥的收費貴人家差不多3倍,卻用如斯待客。

Pumpernickel‧黑麥
地址:銅鑼灣加寧街13號B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