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接到M的電話邀約午餐,想了想便提議去日街新開的食材店──Naturo+ Wholesome Food。以為會找不著地方的M竟然比我早兩步到達,不可思議喔。

早就想跟M聚聚的了,奈何她公司人手嚴重缺乏,一人兼人半職的她工作忙得死去活來,我這個閒人實在不想打搞人家休息喔。這種每天工作十二小時,連喝杯咖啡也算是奢侈的日子我也經歷過,放工只想立即歸家,放假也不想外出,就連最熱中的「濕平」也未能引起任何興奮感覺,活脫脫就是一具行屍走肉。

Naturo+ Wholesome Food雖是一間食材店,但亦有午餐供應,可惜只有兩款主菜供選擇。



番茄薯仔煲魚湯,香味跟媽媽料理一模一樣,入口亦不差,就嫌味道略鹹,缺了魚湯的甜味。



主菜只有雞及牛兩款,不吃牛的我只能選雞啦。米應該不是我們慣吃的泰國香米,入口感覺粗糙,有點像鄉間的米。今天,我吃掉一整碟飯,連一塊青椒也沒有留下來呀。



咖啡味道也不錯呀。午市套餐$48,可加$10多要一份鮮果盒作甜點,或加$22-25選蛋糕。我跟M兩個嗜甜狂人又怎會點鮮果盒呢?就來兩件芝士蛋糕。



芝士蛋糕($22),份量出奇的小,我猜只有1吋左右,但味道卻不錯,質地香滑,芝士味亦香濃。



薑味芝士蛋糕($25),我跟M都覺得原味較為可口。

午餐整體質數不差,環境亦夠清靜(可能還未被發現喔),只是食物份量實在太小了。(對我而言是足夠的,但男生就應該不夠飽的了。)

Naturo+ Wholesome Food
地址:香港灣仔日街6號地下
電話:2865 03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