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跟朋友抵達澳門就走到碼頭外乘坐賭場專車到「永利軒」吃午飯。我們看看菜單,又看看剪存的「飲食男女」介紹,先點了幾款點心嚐嚐看。



↑ 雪影餐包。十分漂亮的名字,說穿就是「墨西哥叉燒餐包」。包皮做得十分薄,叉燒腍腍的,十分好味道。我還是小學生時候,有一段日子十分愛食墨西哥包,差不多每天都吃一個,如是者吃了一兩個月就不再愛吃了。現在,麵包店好像沒有了墨西哥包的踪影。



↑ 太極蝦餃。一籠五顆小小的蝦餃,一啖一口,蝦彈牙爽口,皮做得煙韌有勁,不秥牙。



↑ 古法灌湯餃。咬開見到滿是充實的餡料,皮同樣做得煙韌有勁。平常上茶樓,我絕不會點灌湯餃,因為我不喜歡吃「浸在湯裡的灌湯餃」。



↑ 蟹肉小籠包。跟前三款點心相比,這個小籠包就較為失色了,我嫌皮厚了一點。



↑ 桂花三色糕。桂花、椰子和芉頭三種口味做出來的甜點,為這頓午餐寫上句號。



服務員領著我們入內時就看到這條龍型水晶燈,側聞做價過百萬的呢。作為賭場內的食店,百萬元的龍型水晶燈才不過是九牛一毛。作為食客的我,只要食物做得好就夠了。

永利軒
地址:永利酒店地下
電話:(853) 8986368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