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同事突然問我:這幾天你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上班,心情看來很不錯呀。
我答:誰說我心情好?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打扮一番。
同事:

我會為好心情而扮靚,但更會為壞情緒而刻意打扮一番。壞心情加上烏烏werwer的打扮,只會令心情壞上加壞,這樣子的話,心情怎會好起來呢?工作容易犯錯。逛街時胡亂買下一堆用途不大的東東。

碰上心情不好的時候,我會特意挑件可愛的上衣或漂亮的裙子穿著,選一兩件喜愛的飾物佩帶,塗鍾愛的香水,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上班或逛街街。這樣心情就會慢慢好起來的了。

道理就如「心情好shopping,心情唔好shopping」一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