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想喝湯,所以光顧石記廚房,否則兩個人的晚餐,我是鮮有挑中式店呢。



野生山斑魚煲淮山沙參玉竹,這款湯水我家娘親常常煲,因為她女兒愛喝。不論湯料(娘親出品自然足料),只論味道,石記的山斑魚湯缺了魚的鮮甜味。



五目粗菜石頭飯,混著小魚乾、泡菜、金針、雲耳、芽菜吃,味道不錯,只是沒有飯焦讓我有點失望。



蜜桃京都骨,肉排入味鬆軟。



荷香籠仔魚肚蒸滑雞。只以一塊荷葉墊底做出來的蒸雞豈能荷香四溢?如果能多放一塊荷葉在雞件上或是索性以荷葉包著來蒸,味道會更佳呢。

食飽送來兩碗熱喳喳,以免費糖水來說,石記的喳喳做得十分好,芋頭入口即溶,材料十足,就是真金白銀買來的也沒有如斯好味道呢。

買單約$230,不設加一。

石記廚房
地址:香港北角天后銀幕街17號地下
電話:2571334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