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現這小店好久了,終於有機會一試。

店內只有12個座位,身材要是豐滿一點就連轉身也有困難。店家主要都是做外帶生意,在等食期間已有兩批客人點外帶食物了。

先送來周打海鮮湯。食材是很新鮮,但湯底卻不濟事,竟然是茶餐廳忌廉湯味道。



蝴蝶粉沙律。



加拿大肉蟹併翡翠螺。雖然點菜時候,店員已提醒肉蟹帶著濃烈的海水味,所以味道會較鹹。但吃起來真的很。很。很。鹹,後來還吃出苦的味道來。



坦白說我一直都對螺類食物沒甚好感,吃了一顆,沒甚特別。



芝士焗龍蝦。我是蠻喜歡這種烹調龍蝦的手法,芝士份量拿捏得很好,沒有蓋過了龍蝦的味道。



小龍蝦荷葉焗飯。完全沒有荷葉香味,唯一可取的是焗飯做得十分乾身。



芝士焗石蠔。下得太多芝士,完全蓋了海鮮的鮮味,蠔也不是十分新鮮。



買單約$650,價錢不算太貴。總的來說食物只是普普通通,應該不會再光顧的了。

蘇豪海鮮專遞‧Soho Seafood Express Station
地址: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09-115號G舖
電話:280598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