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訂在正月十五前的春茗聚餐遲致正月廿六才能進行,不是因為大家都忙,只是有人抱恙在身,才這麼遲。不過,有好幾頓的春茗聚餐不是因為A沒空B工作忙,就是C不願外出食飯(請問,你是乾物女嗎?)。我也懶得再約,乾脆來個2人晚餐算了。

友人於這間ECF Cafe食過情人節晚餐,覺得食物、環境蠻不錯,加上openrice風評不錯,一試無妨。



餐廳一室雪白,牆上掛上希臘風景畫,營做小島風情。



當日晚餐有6款選擇,價錢$78-$108,我們分別挑了不同晚餐。



前菜可選湯或沙律。這個是凱撒沙律。



周打蜆湯。賣相和味道也可以,唯材料少了一點,只有兩三塊蜆肉、甘笋和洋蔥,甚麼魚、薯仔、煙肉都缺。



黑椒燒牛仔骨伴煙鴨胸。($88)



ECF四重奏,原來組合是香草燒羊架、燒汁西冷牛扒、香煎龍脷柳、三文魚刺身鮮雜果沙律,J不吃羊,換成西冷。($108)



香煎三文魚伴香草焗扇貝。($88)

食物雖然缺乏驚喜,但整體來說不算太差,買單連加一約$312,算便宜。入座時候服務生要求大約於8點45分交枱(當時約7點),我們9點才結賬,期間服務生從沒有走來要求我們結賬,讚。(我是超討厭那些只設6時、8時入座的食肆呢。)

ECF Cafe
地址:九龍尖沙咀亞士厘道27號7樓
電話:2776 389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