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曼谷經常都有新酒店開業,基於貪新鮮心理,總會挑一些新酒店入住,今次入住的Pullman才剛於去年10月開業,距離BTS Victory Monument只有5-10分鐘腳程。(早上只要5分鐘就走到BTS,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和無數的戰利品就要走10分鐘了。)

踏入房間,脫掉鞋子,穿上酒店提供的拖鞋,坐在沙發上吃水果,就看到電視螢幕的訊息。哈哈,好有心喔。



老實說以delux房種來說,房間算是狹小的了,但設施卻是不錯。



提供免費上網服務,早知道就帶部電腦來看電視劇,害我晚晚都在練習普通話。



浴缸邊放著一瓶檸檬香味浴鹽,我剛好忘了帶浴鹽來呢,好貼心喔。



陪伴浸浴的小玩具。



除了瓶裝開水,還提供汽水、果汁讓住客飲用。(每天限2款)



每天都備有不同種類小食給住客,我跟小胖子最喜歡的就是那些水果做型的綠豆口味小食。





早餐用餐區。食物選擇種類不算多,但足夠讓我可以天天吃不同的食物。



泳池水不深,最深位置我也能夠觸及池底,合不諳水性的我。





Pullaman酒店官網:www.pullmanbangkokkingpower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