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到曼谷我都會跑到翟道翟(JJ Market)溜達溜達,雖然我總是捱不了幾小時就嚷著要走,但可以看看不同風格的藝術品、家居用品、擺設和隨身物也是件賞心樂事。



美美的花束只售B25,實在十分便宜。



最便宜的要算這些小盆栽,只售B5!在香港要賣上十多二十塊錢一株,要不是植物不能入境,我真的會買幾株回家呢。



炎炎夏日逛市集豈可不買冰涼的椰子雪糕消消暑氣呢?

是次冒著中暑危險溜達的目的地不是翟道翟,而是毗鄰的卧度閣市集(Or Tor Kor)。這是一個類似香港市政大樓的市集,內有乾濕貨及食檔。翟道翟也有不少食檔,但大都是半露天,又擠又熱,吃得很不自在。卧度閣的食檔就寛敞開揚得多了,可以吃得自在一點呢。





濕貨對我這個遊客而言實在沒有多大吸引力,反而水果檔、燒肉檔就吸引了我的目光。燒肉較相像中美味,但豬頸肉就太肥了,吃起來滿咀都是油油的,不大可口喔。

翟道翟市集(Chatuchak也寫作Jatujak或JJ Market)
地址:BTS Mo Chit站或MRT Kamphaeng Phet站

卧度閣市集(Or Tor Kor也寫作Aor Tor Kor或Aw Tor Kor)
地址:MRT Kamphaeng Phet站翟道翟出口,過馬路到對面就是卧度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