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薰衣草咖啡室是一間富法國情懷的小店,坐在室外,彷似置身歐洲小巷一樣。





這杯飲品名叫「cascade‧瀑布」,由3種水果果漿混和而成,再加上顏色鮮艷的水果粒作點綴,看起來十分漂亮,但味道就過甜了一點啦。



「parisienne chocolat‧巴黎巧克力」,用古古力沖調熱可可,可惜味道卻跟我用varlhona可可粉做出來的有點像,和我想要的香濃有點點出入啦。



雖然已是下午4點多,但我還未能將剛才那頓午餐完全消化掉(就是5成也沒有呢),所以就選了一件蘋果蛋糕,兩個人分著食吃。這件其貌不揚的蛋糕出奇的好味道喔,質地十分鬆軟,偶爾咬到幾顆蘋果粒,甜甜酸酸的味道十分討好。我邊吃邊想著可以自己做一個嗎?還是想吃的時候跑過來就算啦?



Cafe Lavande
地址:香港半山太子台4A地下
電話:2537 79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