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遷到港島區後,鮮有到九龍區食飯了,所以當看到Y提議飯點名單中竟然有一所是位處紅磡區的餐廳,參考過OpenRice食評,便敲定Stanley Deli。





我早了一點到餐應,吃著麵包等友人。



當日的晚餐選擇不大合我心水,餐廳經理熱心為我們介紹海鮮拼盤作頭盤,奈何又不對挑食人胃口,最後經理慷慨的讓我從a la carte主菜換成套餐主菜且不加收任何費用,真好喔。



跟Y同樣點選巴馬火腿鮮露筍卷為appetizer。



法式洋蔥湯。



西蘭花忌廉湯。我不太喜歡這種將液體打發至起泡的享調手法,好像吃下很多很多空氣呢。



香煎三文魚柳杏仁白酒汁。三文魚只略煎表面,能夠保留嫩滑的肉質,配上香口的杏仁片,很好吃。



青檸雪芭。



美國安格斯肉眼黑松露菌汁。



日本極黑豚鞍扒配蘋果醬及黃梅燒汁,a la carte這個菜就要$270了!經理慷慨的讓我免費轉成套餐真是賺到喔,嘻嘻。服務員端菜到來時,看見黑豚鞍扒有3/4吋厚,真有點嚇一跳。(其實是怕不好食呢。我好怕外出吃豬扒,通常十之八九都是做得不好吃的呢。)我分一小份給Y試食,下刀十分輕鬆容易,吃起來肉質依然十分嫩滑,肉汁也封得很好。真好吃呢。



士多啤梨拿破侖,嫌酥皮做得不夠鬆脆。



心太軟是我很喜歡的甜品之一,可是好多食店都做得不對我胃口。



心太軟首要條件就是心要軟,用叉捌開外層,內裡的古古力漿一湧而出,就是不混著雪糕吃也很滋味。古古漿一涼就變成油,所以要趁熱食,小小個子就最好了,吃罷還有未滿足的感覺,教人再三回味。



2人晚餐買單連加一$6XX。有機會會再到訪,也想試試較便宜的午餐。

Stanley Deli
地址:九龍紅磡鶴園街2G恒豐大廈二期地下B2舖
電話:27745500
營業時間:Mon-Sat 1130-2330/ Sun 1800-23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