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末往澳門走了一躺,沒有留宿,只單純的行行逛逛。

第一站去了龍華茶樓品茗。



很久以前就想去龍華的了,為的就是那古舊的裝潢,可多次計劃好都去不成,反而倉忙成行卻成就這次懷舊之旅。









十點多就到達茶樓,人不算多,還可以輕鬆的挑卡位來坐。格局有點陳舊,書畫、攝影作品掛滿四周,茶葉、茶餅一堆堆的擺放著,也有不少陶器擺設。





茶樓實行點心自取,每當有點心出爐,客人都一窩蜂的湧出去自行挑選。



蒸排骨味道很不錯。



蔥油雞,只有兩個人吃不了那麼多,例牌就好了。很久沒有吃過新鮮雞,就是不愛蔥的我也吃了很多很多喔。



叉燒包,皮十分厚,餡十分少(少得我以為誤取了饅頭呢)。





結賬時候自行走到櫃枱,跟老闆報上人數及吃了多少東西,老闆就會以珠算算出總數。珠算。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過這東西了。早陣子我才跟小胖子談起珠算,還沾沾自喜的跟他說自己曉得用珠算算加數呢。



名茶MOP10/位,點心MOP14/款,例牌蔥油雞MOP48,不設加一,買單共MOP96。以港幣買單,補水$3,只要$93。

龍華茶樓
地址:澳門提督市北街三號
交通:乘巴士在紅街市站下車,茶樓就在紅街市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