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期間閱雜誌得知Pierside晚市套餐買一送一,店就在皇家太平洋酒店內,有室外位置,運氣好的話,可能還有一個美麗的鹹蛋黃伴著食飯。腦海即時就想到海洋中心露天區食店,即是Spasso、Kikuzen那一區呢。

當時我就暗暗敲定這裡為W慶生,誰知人算不如天算,被某人放鴿子後,變成3個人的晚餐,單數不划算,慶生飯唯有換到別處吃。後來跟J飯聚才有機一試,可惜她身體抱恙不便在露天區用餐,就坐2樓近窗位置吧。其實這裡也不錯,有現場樂隊表演,唱的都是一些曲經英文歌,不吵耳,感覺很舒服,氣氛不錯。

當日分別有HSBC套餐(不會改動菜單和須以匯豐咭簽賬)和海鮮套餐(每星期改動菜單),兩款套餐價錢均為$298。看罷菜單,覺得前者較對口胃,便點了兩客,順道也點了兩杯mocktail作餐前飲品,味道有點遜,下次再訪可以省回這點錢。



炒青檸紅椒粉鮮蝦配香蒜意大利汁。appetizer份量有點大得驚人,竟然有10隻蝦,10隻青口噢。



白酒番紅花蒸青口。



蕃茄凍湯。



意式火腿黑菌飯配露筍。主菜份量就正常一點了,至少看到就已經飽了一半的白汁意大利飯,2個女生也能順利幹掉。味道淡淡的意大利飯配上鹹鹹的parma ham,很好吃呢。



香辣吞拿魚扒配香草烤薯。可能先前吃的意大利飯較出色,這吃起來無論肉質或是味道都像極罐頭的吞拿魚扒(!?)就相形見拙了。



特濃朱古力蛋糕配焦糖冧酒櫻桃。

是日晚餐加2杯mocktail買單<$500(連加一)。

Pierside
地址:九龍廣東道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景翼大堂高座
電話:2738 23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