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破。記。錄。連續三天在家吃火窩。結果,上火致生飛滋,好可憐。

一班朋友圍在一起恰下恰下,開懷暢飲,談天說地,這時刻就足夠抵銷直線上升的膽固醇和體重啦。



火窩醬料。



近期火窩至愛──九孔鮑魚。



經過2次吃大象拔蚌出現手震震情況,我就怕了,其實個子小小的象拔蚌肉質更鮮甜可口呢。



小胖子星期五到菜市場買來的花蟹,十分鮮甜,我一個人就吃了大半隻啦。



海中蝦。



剝皮魚也是好好好味呢。



蟮片。



魭魚片。



羊肉片併小胖子手造黑椒羊肉丸,造型還可以啦,味道就不知了。



牛肉片。



雜錦小丸子。小胖子曾嚐試過做手造蝦滑,鮮味有餘但彈力不足,在未鑽研到做法之前,買現成的小丸子算了。



很多人都愛吃唐萵菜,但我很討厭那朕氣味,霸道的我會強迫大家待我吃飽才落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lkingwith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